定位點

2017花崗國中國、管樂年度音樂會

公告日期:2017-04-25

6724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本局演藝廳
2017花崗國中國、管樂年度音樂會
5/31(三)晚上7:30、6/8(四)晚上7:30
地點:文化局演藝廳
索票入場
 
  花崗國中國樂團與管樂團歷年來在音樂比賽表現優異,花崗管樂團具有悠久的歷史,為花東地區第一個國中管樂社團,自1986年成立後至今廿幾年中屢屢獲得台灣區及全國音樂比賽優等及特優獎殊榮(1986~2012),其中尤於1992、1993、1994年連續三年次獲台灣區音樂比賽優等第一名。現由李恩銘校長擔任領隊,更常被邀請在全縣之大型藝文活動演出,頗獲好評,也多次受邀擔任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大會樂隊,為花蓮贏得許多的榮耀。
  此次的音樂會必是精采可期,而展演將展現學生演奏才能及學習成果,凝聚師生向心力,傳承音樂藝術文化,觀眾的支持與欣賞能增加學生信心,但不侷限於校內,更希望藉此場合與各方觀眾一同分享!歡迎花蓮的觀眾一起沉浸於音樂的美好世界!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