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7太平洋左岸藝術季-么嘍正傳首部曲

公告日期:2017-05-01

9592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時間:106617() 14:30

地點: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售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么嘍正傳》首部曲由傳統戲劇無敵小生孫翠鳳領銜,明華園總團青年軍陳昭賢、陳昭婷、陳子豪、李郁真領銜主演,是明華園戲劇總團第一部「傳承大戲」,由首席編導陳勝國為青年軍量身打造。描述一群大呼「替天行道」的虎潭寨山賊,對抗高舉理想旗幟的龍城統治者,卻意外揭露埋藏多年的歷史陰謀。 
 
本劇破天荒以小人物為主角,一個山寨中的小小么嘍,論武藝勝不過寨主,論能力更是不突出,只是個普通平凡的小人物,展現只要力爭上游「小卒也能變英雄」的正面力量。 著重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的描繪,讓以打家劫舍維生的山寨,展現出活潑、光明的一面,以山賊生活優游自在對比官方執法的無奈;眼見不一定能為憑,所見所聞無法代表全部事實,背後一連串的因果關係相當耐人尋味。

【主要演出人員】 
龍麒麟(龍城城主)/ 孫翠鳳 飾 
陳林李蔡賽(么嘍)/ 陳昭賢 飾 
鹿靈犀(四寨主)、粉腸/ 陳昭婷 飾 
冒八/ 陳子豪 飾 
敢七姑/ 李郁真 飾 
節目長度約170分鐘(含中場休息15分鐘) 
台語發音,中文字幕 
 
主辦單位:花蓮縣政府、花蓮縣文化局
演出日期: 2017/06/17(六)14:30
   
購票方式:
1.網路(限信用卡) 2.售票點(現金、信用卡) 3.超商(限現金)萊爾富、7-11、全家
網路購票說明:
1.請先加入會員   2.取票方式(售票點取票、國內郵寄[另收50元郵資]、超商取票[每張票券另收8元取票手續費])。訂購完成即可取票,敬請提早領取。
【優惠折扣】
◇明華園之友、風神寶寶之友購票可享9折優惠
◇身心障礙人士及陪同人員(限1人),購票可享5折優惠(入場時請出示證件)
◇65歲以上長者購票可享5折優惠(入場時請出示證件)
【注意事項】
◎退、換票最遲請於演出日10天前辦理,須酌收票價10%手續費,逾期恕不受理
◎持身障、敬老優待票,進場時請出示證件
◎非親子節目,一人一券,建議7歲以上觀眾觀賞
◎遲到觀眾須遵守館方進場管制

相關連結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