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7花蓮國際石雕藝術季─大石代特展

公告日期:2017-07-03

1.1萬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視覺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石雕博物館

大石代特展

時間:106年7月1日至9月23日 每天9:00-17:00
地點:花蓮縣石雕博物館大廳、第二企劃室(花蓮市文復路6號)

「石雕藝術的虛擬與實境」

藝術創作過程總先在藝術家的腦海經歷一番的虛擬想像與設計,然後再經實際操持製作,透過創作素材與藝術家的技藝將作品完成;石雕創作更是需要事先的虛擬想像與精準設計,才能在耗盡汗水與體力的辛勤創作過程,完美的掌握作品的每個細節而將之完成。本展希望將花蓮石雕藝術的發展現況與成就:石雕藝術之於公共空間、石雕藝術之於青壯世代、石雕藝術之於薪火相傳,透過策展理念的陳述傳達、展場的規劃、文物與作品的展示、大型石雕的模型重製與創作營雕刻現況網上直播,讓石雕藝術的虛擬與實境穿插展現帶你進入石雕家的異想世界與真實創作體驗。

花蓮,美麗的城市大隱於台灣的後山,現在你將透過本展神遊世界各城和花蓮全境數百件質優精緻的石雕作品,它們或以寫實的情懷、造形的變異、哲學的思辨、美學的演繹,或歌詠生命、描摹自然、隱喻情思、沉浸造形,這些靜默的作品始終誠摯地邀請您共同來感受大山大海所淬煉出的永恆藝術。

相關連結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