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花蓮縣106年度文化薪傳獎得主─王慶祥「童玩DIY親子活動」(已報名額滿)

公告日期:2017-07-07

4248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好消息!本(106)年度甫出爐的文化薪傳獎得主─生活藝術家王慶祥老師,為回饋廣大鄉親,即將在106年8月12日(週六)及8月13日(週日)下午2點,於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大廳舉辦各1場次的童玩DIY親子活動,歡迎舊雨新知一同來體驗童玩創作的趣味及魅力。

王慶祥老師推動童玩的展覽與教學製作,研發及收藏約上百種童玩,1996年應宜蘭縣政府邀請展出傳統童玩的製作與原件,打響了第一屆國際童玩節名號,是宜蘭童玩節重要的推手。

    「童玩」是早期老祖宗的愛心與智慧的結晶,由生活情趣發展出來的遊戲文化,父母為了提供孩子們有個快樂的童年,總是絞盡腦汁的為孩子設計製作各種童玩。童玩具有極高的創意、趣味、益智、群體、區域…等種種特性,是現代玩具所不能取代的。希望能因古早童玩DIY親子活動的辦理,再現孩童們歡愉的容顏,使我們大家對未來的主人翁充滿著無限的希望。

舉辦日期:8/12(星期六)、8/13(星期日),各1場次
舉辦時間:下午14-16時
舉辦地點: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大廳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內容:DIY項目共分6類:
  1. 竹蟬
  2. 竹筷槍
  3. 螺旋槳
  4. 板紙切刀
  5. 鑽木取火
  6. 棉線電話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 http://www.hccc.gov.tw/zh-tw/Activity/SignUp (兩場次皆已額滿,謝謝!)
請進入「花蓮縣文化局」官網→點選上方「藝文活動/活動線上報名」,選擇所須場次即可。依報名順序選擇材料包,因材料有限,領完為止。
連絡電話:03-8227121分機202  陳先生。

 

相關連結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