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旅行也可以很推理〉

公告日期:2017-07-12

5772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花蓮文創園區
〈旅行也可以很推理〉

活動時間:2017-08-09 19:00 至 2017-08-09 21:00
                 2017-08-10 19:00 至 2017-08-10 21:00
活動地點:花蓮文創園區K Show慢食館(花蓮市中華路144號24棟)

活動資訊:

 

旅行與推理,看似不搭嘎的兩件事,旅外經驗豐富的推理作家主兒卻將它們串起來,告訴大家「旅行也可以很推理」!

    主兒曾於加拿大、英國及德國居住,原本任職於跨國企管顧問公司,2011年因參與電視偶像劇編劇而投入全職寫作,曾獲新北市動漫畫原作劇本貳獎並入圍第三屆華文推理大獎。她今年三月曾到東華大學演講,對花蓮的好山好水念念不忘,經過數個月的籌劃,總算如願以償再度回到花蓮舉辦講座。

    本次講座共有兩場,分別於8/9(三)及8/10(四)晚間七至九點在花蓮文創園區K Show慢食館舉辦。第一場主題為「推理作家的國外歷險記—比小說還精采的奇人異事」,主兒將與大家分享她在英國擔任義工時遭遇的驚險故事,包括「我的神祕室友」及「不要惹鬼生氣」等。第二場主題為「跟著推理小說去旅行—從倫敦貝克街到九份金瓜石」,她將帶領大家拜訪福爾摩斯位於倫敦的家、日本妖怪推理小說中的神祕場景,及其作品《哎喲!這具屍體只有六十分》中的九份金瓜石等地。

    兩場活動後段也會邀請聽眾一起動動腦參與推理小遊戲,並進行簽書活動。活動為免費入場,請先至以下網址進行報名:http://goo.gl/v5tfAe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