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8/6(日)9:30 我的意外爸爸

公告日期:2017-07-19

2908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圖書資訊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G樓文化電影院
花蓮縣文化局「文化電影院」電影欣賞
播放日期:8月6日(日)上午9:30
影片名稱:我的意外爸爸
影片長度:普遍級,120分鐘
播放地點: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G樓文化電影院
影片介紹:
野野宮良多(福山雅治飾演)在建築事務所工作,對於兒子慶多十分嚴格,因為自己對慶多的未來期望很深,因此不但讓他從很小的年紀就開始學鋼琴,還想盡辦法送他去最好的幼稚園,日常生活所需也都盡量供給他最好的一切;而慶多也十分聽從父親的安排。因此,事業經營的很成功的良多、妻子綠以及乖順的慶多,三人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然而,就在慶多滿六歲、準備要上幼稚園的時候,野野宮家接到一通來自醫院的電話,讓原本十分美好的生活一夕變了調。
因為醫院的失誤,野野宮家在六年前抱錯了嬰兒,野野宮夫婦全力教養和照顧的寶貝良多,竟然和自己一點血緣關係都沒有。面臨同樣狀況的還有抱錯野野宮夫婦親生兒子的齋木夫婦(Lily Franky和真木陽子飾)。
這兩個家庭對孩子採用的教養方式截然不同,然而當面對眼前來的如此突然的重大事件,兩對夫婦卻都是同樣的掙扎與痛苦……。到底該如何處理這件事情?過去一同走過的這六年親子生活是無可取代、早已不是「血緣」二字就可以說的清楚的羈絆;可是要對體內流著自己血液的孩子放手,又覺得無法做到……。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