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7福爾摩沙室內樂音樂節 『室內樂之夜』巡迴演奏會

公告日期:2017-07-19

5160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文化局演藝廳
活動名稱:2017福爾摩沙室內樂音樂節 『室內樂之夜』巡迴演奏會      
活動時間:2017年8月17日 (四) 19:30
活動地點: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售票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票價:100(學生專區),300,500
 
    2017福爾摩沙室內樂音樂節
        『室內樂之夜』巡迴演奏會
             8月17日在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首演
      由四位傑出的華裔青年演奏家組成的「福爾摩沙四重奏」,在2006年贏得國際著名的第十屆倫敦國際弦樂四重奏大賽的第一獎及阿瑪迪斯獎之後,除了英國著名的EMI唱片公司為他們錄製發行唱片之外,該團也應邀在世界各大城市舉行演奏會,於是『福爾摩沙四重奏』逐漸在世界樂壇發光發亮。
     8月17日星期四晚上, 2017福爾摩沙室內樂音樂節『室內樂之夜』巡迴演奏會第一場演出,即將在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展開。這是該團連續第五年在花蓮舉行演奏會。
    福爾摩沙四重奏現在的成員小提琴林允白、李家瑋,中提琴陳則言,大提琴黛博拉‧裴,以及他們邀請四重奏創始大提琴團員葉儒沛,傑出的鋼琴家黃海倫等六人,於17日晚上將演出:巴爾托克C大調第四號弦樂四重奏作品 Sz.91 以及布拉姆斯A大調第二號鋼琴四重奏 作品.26。
    歡迎喜愛室內樂的朋友,把握機會趕緊前往購票,以免向隅。

相關連結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