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花蓮縣美術協會四十一周年慶書畫藝術展

公告日期:2017-07-20

5292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視覺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花蓮縣美術協會成立於民國45年,迄今已逾61年,期間集結了許多在地藝術家及藝文愛好者,這股本土藝術的文化潮流,是親切且多樣的、專業而在地的。
花蓮縣美術協會以發揚藝術美學為主要任務,肩負散播藝術文化及推廣藝文為已任,傳承與延續在地藝術,讓文化藝術在觀念上、技術上、設計上突破與創新,持續提升整個社會向前進的動力。
在這盛大的四十一周年慶書畫藝術展,展現本會會員精湛作品,並邀請宜蘭縣蘭陽美術學會、宜蘭縣粉彩畫學會、山西省大同華藝書畫院會友們共襄盛舉,展出作品有書法、國畫、油畫、水彩、膠彩、漆畫、石雕、木雕、手工藝等,多元創作且目不暇己,帶給民眾驚豔的藝術饗宴,期待藝術同好者互相切磋,併出更輝煌的火花。

各位伙伴大家好,因尼莎颱風襲台,原訂106年7月29日(週六)上午10時30分於本局美術館舉行之開幕茶會取消,特此告知.

附件檔案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