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106年祖父母節歡樂嘉年華-花漾祖孫情」

公告日期:2017-08-15

5812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圖書資訊科
活動地點
花蓮美侖大飯店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林園1-1號
「106年祖父母節歡樂嘉年華-花漾祖孫情」
 8/27文化局與教育處合辦花漾祖孫情祖父母節活動
       今日上午在美侖飯店舉辦106年度祖父母節活動,現場約有300位來自本縣各個家庭報名參加,熱鬧更勝往年,文化局與花蓮縣教育處及家庭教育中心在美侖飯店合辦已邁入第四年,文化局蔡樹芬秘書更分享自己的寒暑假在祖父母家渡假的快樂經驗,期盼在這時代應更重視祖孫的互相陪伴與學習。
       在現場的婆媽熱情表演及社區動感舞蹈,大小朋友高超的扯鈴表演,美女、型男熱身操更是將活動帶到最高潮,現場祖孫們也跟著一起嗨起來,就連7個闖關活動,大夥兒都積極排隊同樂,文化局更將圖書館服務搬到美侖飯店,現場提供辦理借書證和300本可借閱書籍的「文化局悅讀角」,只要民眾辦證借書就請吃剉冰,躑骰子戳戳樂更是大排長龍,許許多多三代甚至四代同堂的家庭是滿心歡喜的感謝主辦單位及志工的籌劃與服務。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