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漢霖民俗說唱藝術團 - 相聲大平台

公告日期:2017-08-16

1.1萬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文化局演藝廳
相聲大平台
9/17(日)下午2:30-4:30
地點:文化局演藝廳
索票入場
 

相聲國寶級團隊—漢霖民俗說唱藝術團來了!免費演出【相聲大平台】,將在106年09月17日星期日14:30-16:30,於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熱鬧登場,帶來歡樂滿點的說唱藝術,藉由說唱之樂,發現傳統藝術不是距離、大聲歡笑不是問題,那就來吧! 
 
漢霖三十多年來不斷的在各地表演,多年前也曾至花蓮演出,對於花蓮鄉親的熱情,留下許多歡聲笑語,至今難忘。此次,除了以拜訪多年不見老朋友的期待心情,更想與觀眾朋友共同分享傳統藝術說唱之美。漢霖特別製作《相聲大平台》,將說唱藝術向前推進,展現不同的風貌,特別精選八種不同曲藝,包含:單口相聲、對口相聲、群口相聲、拉洋片、竹板快書、雙黃,數來寶及口技相聲,多元精彩而豐富。希望此回「漢霖」所精心擘畫的演出節目能讓我們熱愛的觀眾朋友們耳目一新、其樂融融,在歡歌笑語中,帶動一片祥和氣氛!國人經常一笑,能解千愁,清氣上升,濁氣下降;食歸大腸,水歸膀胱,妙難盡訴…使花蓮的大小朋友在觀賞喜樂之餘,並享受滿滿的"歡樂大平台"。好吧!就這麼辦了!!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