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7太平洋左岸藝術季-跨界演出《新魔擊》

公告日期:2017-09-05

6154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演出時間:106年10月15日〈周日〉下午2:30
演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主辦單位:花蓮縣政府
承辦單位:花蓮縣文化局
演出單位:聲子樂集室內樂團 x 魔術師黃柏翰
票價:300/500/元 (兩廳院售票:https://goo.gl/t9DLpL) 
 
宣傳影片:
https://youtu.be/dMGCYWE9Zxw
 
劇情簡介:
造夢者來到一座無夢之地,此地的居民們都渴望著睡眠,這裡原本有著摩天大樓、核電廠還有數不盡的人造燈光閃爍著,無論是從宇宙的哪個角落看,這裡都是這顆星球最為明亮的地方,所有的人24小時輪班工作,就為了維持這道光芒永不熄滅。 
但現在,什麼都沒了,黑暗吞噬了一切,能離開的人都走了,只剩下走不了和不想走的人,因為失去光亮,人們的膚色逐漸蒼白;因為失去睡眠,他們的眼睛四周,長出了濃烈的黑眼圈,並且因為失眠,而脾氣火爆。儘管如此,他們還是相信,夢境與睡眠總有一天會重新歸來。 
 
他們的呼喚,使得造夢者終於重臨此地,他是夢境的創造者,他也歸檔並分類這世上所有人的夢境。他要為這群無夢之人,演繹一遍夢境的類型學,當造夢者現身,沒有人可以逃離睡眠與夢境。 
 
夢境類型(一)花 
 
夢境類型(二)好吃 
 
夢境類型(三)旅行 
 
夢境類型(四)戀愛 
 
夢境類型(五)噩夢 
 
第六場:夢醒.夢醒 
 
 
 
魔術師黃柏翰 
畢業於台灣大學,也是台灣最年輕的魔術冠軍。曾受邀於「中國央視」演出,2012年代表台灣遠赴英國參加「F.I.S.M.世界魔術大賽」,2014年受邀至美國好萊塢「魔術城堡」演出,2015年登上TEDxTaipei演講,此外更受邀至世界各地,與頂尖魔術師同台演出。 

聲子樂擊室內樂團
聲子樂擊室內樂團的前身是交通大學管擊樂團擊樂組,因著對擊樂共同的熱愛而結合,並開始擊樂室內樂的練習。2000年夏天,由擊樂家林希哲老師領軍,首度以「聲子樂擊室內樂團」為名。為新竹地區第一支專業擊樂團隊。樂團創立後演出邀約不斷,並開始朝專業化發展,於2004年起連年榮獲新竹市文化局傑出演藝團隊,2009年起行政中心轉移至花蓮地區,持續的演出與轉型發展,也創造了聲子樂擊的第二春。 
2015年春天,樂團培養出來的年輕擊樂家張方鴻自法國學成歸國,開始擔任擊樂團首席,結合許多優秀的青年擊樂家,著手多角化的展演形式,期待能夠在台灣的音樂環境中走出一條新的路線! 
 
製作團隊 
製作人:張方鴻 
執行製作:陳紹雍 
專案行政:周嘉慧 
舞台監督:廖昱傑 
助理舞台監督:張瑋芬 
舞台指導:李仲偉 
影像設計:張楊 
服裝設計:葉安安 
燈光設計:林希哲 
音控:羅寒筠 
視覺設計:賴克
 
 
 

相關連結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