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7太平洋左岸藝術季-不聽話孩子的故事

公告日期:2017-09-05

7028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演出時間:106年11月25日〈周六〉19:30
演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主辦單位:花蓮縣政府
承辦單位:花蓮縣文化局
演出單位:舞蹈空間舞蹈團
票價:200/300/500/元 (兩廳院售票) 
 
Peculiar Journey of Blue Knight & White Samurai

藍騎士和白武士是世仇,每年的決鬥都莫名其妙不分勝負,當他們拿下頭盔,奇妙的事發生了…… !

作家小野原創故事,由新手老爹鴻鴻編導、旅德編舞家賴翠霜創作,舞蹈空間再一次打造罕見爆笑、鬥智又耍帥的親子舞蹈劇場。藍騎士和白武士的對決擂臺到底要比劃什麼?他們比功夫、耐力、速度、膽量,也比智慧、謀略、世故和純真。他們比琴棋書畫、柴米油鹽,也要對較耕田種地、圈地開發。比愛與恨,比熱情與孤獨,比毀滅、也比創造。像天神和魔鬼爭鬥,事關世界存亡;又像孩子的家家酒,一笑泯恩仇。

他們在雪中、水中、空中比,也在兩人內心與夢中比。他們的決鬥,像閩客對決、國共對決、美蘇對決、藍綠對決、原住民與侵略者對決、農夫與銀行家對決、地球人與外星人對決。最後,他們仍是我們想像出的武士,活在父親講給孩子的單純故事裡。

以極富創意的多元肢體風格與表演語彙,搭配強烈影像與光影,舞蹈空間為大家搭起親子間的溝通話題,共同打造一個可以延續的交流。

相關連結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