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7年花蓮縣「親情中華 歡聚臺灣」文藝晚會活動

公告日期:2017-10-13

7458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2017年花蓮縣「親情中華 歡聚臺灣」文藝晚會活動
 
表演時間:11月6日(星期一)晚上7點30分至9點30分
表演地點: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索票地點:救國團花蓮縣團務指導委員會(花蓮市公園路53-2號)
索票洽詢:03-8323123 分機232 林先生
 
        為期增進兩岸藝術教育交流,並藉此相互觀摩學習,以提昇兩岸文化藝術之發展。文化藝術是世界人類瑰寶,為人類文明史重要精粹,也藉由文化藝術之美互動與賞析,提昇兩地藝術涵養精進的動力,進而培養藝術情操,美化人生。本次活動由救國團總團部及花蓮縣政府指導,中國青年大陸研究文教基金會、中華僑聯總會主辦,及花蓮縣文化局共同主辦,由救國團花蓮縣團委會承辦,於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堂展開演出。
  
     「親情中華,歡聚台灣」文藝晚會表演時間謹訂於11月6日(星期一)晚上7點30分至9點30分,觀賞的民眾,除了可欣賞到大陸歌舞戲劇之外,更融合雜技、戲曲、芭蕾、民族器樂表演等多種藝術形式,本次表演團體共計有來自中國鐵路文工圖、中央民族樂團、中國廣播民族樂團、山西華晉歌舞劇團、浙江小百花越劇團、山西晉城上黨梆子劇院、河南省豫劇團、國家京劇院、全總文工團等多個表演單位演出,讓花蓮的民眾有更不一樣的視覺、聽覺饗宴。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