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活化黃金祖孫情-代代生命故事營:社區關懷系列」-林田山

公告日期:2017-10-13

3060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林田山

花蓮縣文化局與家庭教育中心合辦「活化黃金祖孫情-代代生命故事營」,於10月8日(週日)至林田山進行社區關懷,由花蓮林區管理處提供場地及花蓮縣林田山林業文化協進會協助活動辦理。活動內容包括布偶戲劇演出、樂齡說故事、並透過DIY手工環保袋製作及身體律動等活動,增進與爺爺奶奶們的互動。
這次活動的故事以「童年」為主題,藉由布偶戲劇演出形式,增加爺爺奶奶之間的共同話題,拉近彼此距離,讓祖父母與孩童對話,一同回味童年生活。志工蜻蜓爺爺將自己的童年趣事畫成繪本書,現場大朋友與小朋友聽完故事後,紛紛踴躍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現場氣氛熱絡、歡笑聲不斷。
圖資科楊淑梅科長表示祖父母如同家中的黃金寶貝,是家族故事的傳承者,智慧的保存者,鼓勵長輩們傳遞自己的生命故事與生活智慧,讓自己越活越健康快樂、共享閱讀樂趣!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