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書畫交輝-106年花蓮縣長青書畫會聯展」

公告日期:2017-10-18

4772

作品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視覺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第1展覽室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花蓮縣長青書畫會訂於106年10月28日(週六)至11月26日(週日)假本縣文化局美術館第一展覽室,舉辦「書畫交輝-106年花蓮縣長青書畫會聯展」,內容豐富,不容錯過。
       花蓮縣長青書畫會自創辦以來,致力於書法與繪畫的推廣與發展,近期獲得本縣文化局「駐縣藝術家計畫」補助辦理「書法精進研習」,辦理期間自106年9月13日至106年11月29日止,該活動報名踴躍,活動現場更邀請到國立故宮博物院書畫處退休的書畫藝術家許郭璜老師蒞臨指導,期待看到本縣學子學習書法的成果及傳承
       花蓮縣長青書畫會會員平常在書畫藝術上均能努力學習與研究,也有好的成績,包含獲得洄瀾美展西畫類首獎和書畫類首獎等,大家無不致力於提升自我書畫上的境界與風貌。此次聯展書畫作品約有上百件,歡迎鄉親與藝術同好們共同來欣賞。本活動的指導單位為花蓮縣政府、花蓮縣文化局,執行單位為本縣長青書畫會。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