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幕天席地–劉美齡個展」

公告日期:2017-10-18

4490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視覺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第2.3展覽室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劉美齡老師訂於106年10月28日(週六)至11月26日(週日)假本縣文化局美術館第二、三展覽室,舉辦「幕天席地–劉美齡個展」,內容豐富,不容錯過。
       劉美齡老師曾說過「每個當下,亦即創作的開始」,創作者在日常生活中,搜集歸納經由消費過的包裝材料或將回收之物件,透過創作,呈現出自身對於外、內在變遷的思考與理解。這包含生活環境和所處景觀的物質性連結,以及身處當下所感受的一期一會之精神性結合。
       長時間以來,劉老師創作的理念是當下所處的生活物件融入作品,對當代的物質生活與消費文化進行觀察與討論。從不同時間與空間中,交錯串聯起穿越時空的視覺圖像,重構與臥遊於水墨生發出他者的可能性,期能引發觀者在短暫的視覺交會中,進而激發起自身微觀日常生活中的每一當下。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