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12/2 小青蛙劇團-「小魚小魚海中游」

公告日期:2017-10-29

7196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表演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11/26 19:30小青蛙劇團「小魚小魚海中游」

演出特色:「小魚小魚海中游」原創兒童劇本,是齣有親情、有人情、有創意的作品,沒有八股教條的對白,雖是以大人們熟悉的題裁為軸線,但這齣戲卻以兒童戲劇創新的思考方式切入,細膩的情感呈現,融合現代生活情境的劇情改編而成;內容描述一個思念媽媽的孩子「小魚」「媽祖」、「千里眼」、「順風耳」以及許多可愛的海底生物角色們共同譜寫出一連串逗趣好笑、有深度意涵的故事,劇中夢境和現實虛實互見、穿越時空、笑中帶淚、穿透人心,是一齣能反映社會現象,最療癒、最能釋放情緒,一個有關於〝愛〞的劇作,所呈現海底世界的絢麗黑光動態效果,絕對要讓小朋友們大開眼界,千載難逢好戲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喔! 

故事大綱:小魚對於媽媽的過世感到非常懊悔,心中有著滿滿的話語還來不及對媽媽說,因此祈求慈祥的媽祖能讓她與媽媽見上一面,千里眼、順風耳、龍大將軍、鯨后、蝦兵、蟹將都挺身來幫忙。 
咦〜這不是海底世界嗎?為了能再見到朝思暮想的媽媽,再大的困難與考驗小魚都不怕,珍惜家人、愛要及時,今天你說我愛您了嗎?

相關連結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