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11月18日下午「福爾摩沙國際電影節」【花蓮獨立影展】

公告日期:2017-11-16

3184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藝文推廣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視聽放映室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為了讓花蓮市民有機會欣賞更多電影的機會!
花蓮縣文化局補助洪馬克工作室辦理的福爾摩沙國際電影節
於106.11.18(週六)及106.11.19( 週日)下午2時至5時辦理【花蓮獨立影展】
活動內容為放映福爾摩沙電影櫥窗歷年來的優秀作品,還能與影評人或導演映後座談對話與交流。(11/18週六來賓:影評人 朱恪濬總編)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緊報名參加吧
座位有限,要搶要快唷~

活動日期|11/18(六)
活動時間|14:00-17:00
活動地點|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視聽放映室
活動內容|放映去年福爾摩沙電影櫥窗之作品,及精彩的映後座談。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8I1sazHk2qSqXxInFjxKOA76XSfuw_u5PoH5mj2HxWQ/edit
**如果來不及事先報名者,也可現場參加。
活動內容洽詢:福爾摩沙電影櫥窗 志工 廖月嘉 0981220735 或文化局藝文推廣科8227121轉145


 
片單
11/18(六)
中文片名 英文片名 導演 片長 備註
山頂上的傑克 Jack on the hilltop 李欣恬 0:05:30  
泳漾 The Pool Man 詹凱迪 0:31:58  
替生 Replace 洪馬克 0:15:00 輔導級
虎爺 Tiger God 潘瑩 0:07:30  
  0:59:58  
 
劇情簡介
11/18(六)
山頂上的傑克 Jack on the hilltop 李欣恬
傑克是隻嚮往愛情的人魚,一日突然漩渦襲來,醒來時竟已身在山頂上。究竟傑克能不能回到甜蜜的大海?難道這趟旅途是遇上真命天女的契機?
 
泳漾 The Pool Man 詹凱迪
 一個自卑的胖子和過氣的游泳國手,為了各自的生存和慾望,開啟了一段意外的游泳課程,他們如何在一個名為「大海洋」的小泳池裡互相激盪、突破困境,「泳」往直前。
 
替生 Replace 洪馬克
一對夫婦結婚多年老婆終於懷孕,老婆為罕見血型患者,醫生以生產風險極大為 由,建議這對夫妻放棄生產,老婆不甘心,堅持生下小孩。
好不容易平安度過 8 個月,夫妻倆在生產前夕外出散步,不巧遇到有人跳樓自殺, 老婆不巧被自殺者壓到,母親與胎兒雙雙喪命。
確認老婆死亡之後,醫院鼓勵老公捐贈器官,因為當天剛好有一名同樣罕見血型 的患者需要心臟移植,老公為了完成太太生前遺願,忍痛簽下器官捐贈同意書, 根據法律規定,器官捐贈出去就不能再追蹤其下落,但是老公太過思念老婆,決 定透過非法管道尋找老婆下落......
 
虎爺 Tiger God   潘瑩
故事背景為十年前的臺灣,敘述民間信仰中,被供奉在主神桌下的虎爺時常被信徒們忽略及遺忘,但虎爺依舊盡忠職守的保護著各個角落的孩子們。

相關連結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