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榮耀父神,讚美祢」-2017水流之音聖樂團秋季音樂會

公告日期:2017-11-17

4874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榮耀父神,讚美祢」-2017水流之音聖樂團秋季音樂會
演出時間:106年12月3日15時30分至17時30分
演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售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s://www.artsticket.com.tw
 
此次音樂會水流之音聖樂團將同聲高唱讚美慈愛的天父,讓讚美聲洋溢,響徹雲霄,也讓來賓們一同得著享受。音樂會除了可聽見交響樂團搭配優美的合唱歌聲外,還能聽見無伴奏合唱、吉他室內樂、重唱以及獨特的重奏與協奏曲編制,讓您靈魂體及耳朵都有最滿足的享受,最後並有與來賓們高聲大合唱的互動,讓您也為神獻唱出讚美的歌聲。
 
因著神的愛,何等的喜樂,我們又再次相聚,訴說(唱出)神的恩典、神的安慰和神的鼓勵。
神就是愛;父神懷裏的愛子離開寶座,降世為人,歷盡憂苦;捨了自己,釘在十字架上,流血成為救贖主;然而,死不能拘禁祂,祂從死裏復活,成為賜生命的靈,作為我們一生的拯救。
讚美我們父神洋溢之恩並洋溢之義的恩賜,藉著耶穌基督,讓我們得以在生命中得勝,有分在生命中作王。
父神那超越人知識的愛是人類無法揣摩也無法測度的;現今我們在基督的身體裏,喜樂的、洋溢的奉獻我們,來頌讚榮耀父神!讚美父神!
「凡有氣息的,都要讚美耶和華。阿利路亞!」
詩篇 一百五十篇第6節

附件檔案

相關連結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