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北濱國小-「媽媽海」音樂劇

公告日期:2017-12-03

5812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本局演藝廳
媽媽海Mom Ocean
演出時間:2017/12/17(日)19:00
演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藝廳
售票系統:兩廳院售票系統
票價:200、300、500

  美麗的海洋世界裡,住著各式各樣的海底動物,大家都悠游於色彩鮮豔、燦爛奪目的海草森林中,過著歡樂愉快的生活。有一天,可愛活潑的螃蟹克拉發現岸上的人們彈奏烏克麗麗可以施展魔力,於是,悄悄的將它借回大海裡,但是那一句魔力術語,他卻沒有聽清楚。
原本悠閒歡樂的海底生活,在陸續出現污水怪蘇威、網怪尼特、塑膠怪普雷橫行肆虐後,大家開始陷入了無比的恐懼與傷痛。有誰能拯救海洋世界?而那把鳥克麗麗到底有什麼神奇的魔力?無惡不作的怪物們又會有什麼下場呢?一連串驚奇冒險的海洋傳奇就此展開。
  花蓮縣北濱國民小學透過音樂劇的型態,融合烏克麗麗、歌唱、戲劇、美勞、意象書法及肢體律動…等藝術元素,將帶領大家去經歷海洋的喜、樂、哀、愁,以喚起大家對於海洋議題的重視,企盼看過海洋音樂劇的每一個人,都能夠成為海洋環境與生態保育的守護者。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