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107年花蓮縣攝影學會會員聯展「鏡頭下的花蓮」

公告日期:2017-12-21

7142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視覺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花蓮縣攝影學會訂於107年1月3日(三)至30日(二)假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第一展覽室辦理107年花蓮縣攝影學會會員聯展「鏡頭下的花蓮」,歡迎大家前來欣賞在地攝影作品之饗宴。
一年伊始,萬象更新,花蓮縣攝影學會選定在這充滿浪漫溫馨的開春期間,推出「鏡頭下的花蓮」為主題的攝影展,是對花蓮這片好山好水充份的肯定,也是對每位會員有充份的信心,相信會員們能從去年一年的創作中,選出縣內花東緃谷、花東海岸、太魯閣、合歡山、七星潭、鯉魚潭等花蓮縣境內之人、事、物、生態風景等作品,來完成一次成功驚艷的展出。
攝影是紀錄美的物相,美是心靈共鳴、和諧的感覺,我們有幸浸淫在美的領域,感受大自然季節的變化,聆聽藝術的召喚,是心靈最富有的一群。
花蓮縣攝影學會自成立至今已有50餘年,在歷屆理事長的領導及同好積極參與下,已為花蓮的攝影藝術奠定良好基礎,在這半世紀中培養出不少攝影名家及好手,也為花蓮美麗壯濶的大山大海及人文藝術活動,紀錄成花蓮人共同的記憶
同時也盼望各位先進給予批評指導,讓學會繼續茁壯成長,我們的人生也因攝影藝術的陶冶,變得更多采多姿、充實而有意義。
 
新聞聯絡人:邱福興
聯絡電話:0937-168602

附件檔案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