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8洄瀾書香節-愛上圖書館親子系列活動《誰是第一名》

公告日期:2018-01-03

2988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圖書資訊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G樓兒童閱覽室
2018洄瀾書香節—愛上圖書館親子系列活動《誰是第一名》
 時間:1月6日(星期六)上午09:30~11:30 
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G樓兒童閱覽室
活動內容:
1.親子活力動一動。 
2.繪本故事-《誰是第一名》。
3.有獎徵答。
4.舞龍過新年DIY教作。  
       新的一年開始,文化局的故事家族志工夥伴們為花蓮的親子家庭們準備了第一本繪本故事就是-《誰是第一名》,這個繪本以富有創意及趣味的手法,闡釋「尊重差異與多元」的意義。以「每個人眼中看到的世界各不相同」為主軸,再以不同的藝術風格呈現,代表各種不同的觀點,教導小朋友們要尊重各種不同的差異性,世界才會多元豐富並多采多姿。
       花蓮縣文化局志工服務隊的故事家族劇團精心籌劃,要與您分享尊重多元的故事,歡迎爸爸、媽媽們陪著您的小寶貝來聽故事,等您一起來參加喔!現場並為親子家庭們準備了相關的閱讀書籍,提供借閱,借閱5本以上,另贈送小禮物哦!
本活動為免費參加,憑本縣公共圖書館閱覽證報名(亦可現場辦證),
因DIY份數有限,預先報名者遲到20分後,名額由現場報名者遞補,敬請見諒!
報名請電話:8227121-506 OR 163
FB官網:洄瀾悅讀、花蓮藝文漫遊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