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廣東省話劇院舞台劇《韓文公》交流演出

公告日期:2018-01-31

9498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廣東省話劇院舞台劇《韓文公》交流演出
演出時間:3/17(六)下午7:30
演出地點:文化局演藝廳
索票入場,3月7日開始索票;下午7:20開放無票券民眾入場
索票地點:文化局圖書館、政大書城、聲子藝棧、育樂社、文暉文具行、功學社、美育音樂教室、吉安戶政事務所、新城戶政事務所。
本活動開放電子索票,歡迎多加利用: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803060914085285153860
 
 
西元819年,刑部侍郎韓愈被放嶺南,貶為潮州刺史。
從北到南經歷兩個多月的顛沛流離,其親人亦被逐出長安,12歲的女兒病死途中,韓愈身心受到了極大的打擊。

此時的潮州,鄉學荒廢,惡商霸市,鱷害水患氾濫。韓愈憑藉一顆赤誠愛民之心,遍訪天間,詢民疾苦,竭力為民排憂解難。韓愈在短短的八個月在任時間內,憑藉其厚重的優秀傳統文化,以其非凡的勇氣與魄力,力抗自然災害,整飭商賈,選拔任用人才,發展水利農耕,趨鱷興學,整個潮州呈現出一派繁榮發展的新氣象。

相關連結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