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8巴赫納利亞˙台灣 春季音樂會

公告日期:2018-01-31

7190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2018巴赫納利亞˙台灣 春季音樂會
演出時間:3月21日(週三)晚上7時30分
演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索票入場
(3月12日開放索票,實體票券請於文化局各索票站索取,亦有電子票券供索取,請上電子索票)

巴赫納利亞˙台灣 室內樂團,自2007年創團至今已邁入第十一年,承繼紐約母團創團人、知名小提琴大師Nina Beilina的音樂技巧與創團初衷,持續在每季推出一套曲目到各地演出,將音樂帶到台灣每個角落,更經常與社福機構、醫院、及育幼院等合作活動,只為了推廣音樂的美好。
去年(106),巴赫納利亞˙台灣 室內樂團來花蓮演出春季音樂會,當時迴響熱烈,觀眾們對於演出大受感動!今年,巴赫納利亞˙台灣 室內樂團再度選在同樣的日子來花蓮,上次沒聽到的觀眾,千萬別再錯過!高水準的演出,實屬難得!3月21日晚上七點半,來文化局演藝廳讓自己享受一場美麗饗宴吧!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