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8花蓮美術獎」徵件初審送件

公告日期:2018-03-18

1.1萬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2018花蓮美術獎」開始徵件,歡迎喜愛創作的你來挑戰!
 
    花蓮縣84年辦理地方美展-洄瀾美展,自103年後改為雙年展方式辦理,105年跳脫地方美展的框架,轉型全國競賽,報名人數及創作水平超越以往。為拓展花蓮美術發展定位,今年更名為「花蓮美術獎」,強調地方出發蒐羅全國的企圖。
   
    本次參賽資格突破以往,除本國籍,首次開放新住民(持有本國居留證者)參加,年齡也未設限,並增設「新人獎」,發掘在地新秀勇於嘗試藝術創作。為鼓勵創作者踴躍參賽,更放寬參賽作品限制,如創作年份不限、曾獲其他競賽入圍/入選亦可再參賽。徵件類別分為東方媒材、西方媒材、立體造型及影像等四類。每類1名「花蓮獎」,獎金10萬元,每類2名「優選」及不分類1名「新人獎」,獎金1萬元。
   
    歡迎全國喜愛創作的高手踴躍投件,報名時間(初審收件)自2018年3月19日(星期一)至4月1日(星期日)止,一律掛號郵寄,期限內以郵戳為憑,提早或逾期均不受理。詳情請上文化局網站(http://www.hccc.gov.tw最新訊息/本局公告)下載簡章及報名表,或至文化局美術館服務台索取紙本簡章,洽詢電話03-8227121*205視覺藝術科劉小姐。

附件檔案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