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台北打擊樂團-星際大戰」系列音樂會

公告日期:2018-03-28

8958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有甚麼事情比聽到澎湃的交響詩和震撼的打擊樂更能觸動人心呢?
 
    「台北打擊樂團-星際大戰」系列音樂會,將以「星際」為音樂會主題,用約翰.威廉斯(John Williams)的《星際大戰組曲Star Wars Suite》和霍爾斯特(Gustav Holst)的《行星組曲The Planets》選曲,以及國人知名作曲家陳廷銓老師和陳可嘉老師以「星際」主題量身打造專屬的擊樂重奏曲《行星X》與《開始前的片刻..》,帶領觀眾漫遊星際,遨翔宇宙!
 
    想知道陳廷銓老師如何使用妙筆將《星際大戰組曲》改成氣勢強大的擊樂重奏曲嗎?想聽聽他又是如何改編澎湃激昂的戰爭使者《火星 Mars》和撲朔迷離的魔法師《天王星 Uranus》嗎?想聽台北打擊樂團如何詮釋氣勢恢宏卻不失神祕的歡樂使者《木星 Jupiter》嗎?
 
    五月六日,一起到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堂演藝廳和台北打擊樂團來趟星際之旅吧!

相關連結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