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南藝大音樂學系管樂團音樂會

公告日期:2018-04-08

5262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文化局演藝廳
活動名稱:南藝大音樂學系管樂團音樂會
活動時間:107年5月19日 晚間7:30
索票入場
     國立臺南藝術大學音樂系管團成立於2017 年,創團宗旨在強化管樂合奏教育、培養新血創團宗旨在強化管樂合奏教育。2017 年5月的創團音樂會獲得廣大迴響,更榮教育部 2017 年至 2018 年偏鄉教育計畫。
      本次演出由南藝大音樂系教授管樂之專任教師林志謙老與謝斐紋老師率領國立臺南藝術大學音樂院音樂學系管樂團, 並邀請上低音號演奏家董志偉老師、低音管演奏家詹皓巖先生,於 2018年5月18日於本縣明義國小、花崗國中進行校園巡迴演出 ,5月19日於本局演藝廳演出。
      本場音樂會演奏美國、英國、日本知名作曲家經典作品,還有台灣民謠。曲風多元,從輕柔之室內樂曲風至氣勢磅礡之銅管樂章,豐富有趣的曲目將使觀眾耳目一新,邀請觀眾一同參與這場音樂饗宴。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