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音緣際會~弦樂與鋼琴的對話

公告日期:2018-04-12

5684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音緣際會~弦樂與鋼琴的對話
5/18(五)晚上19:30
地點:文化局演藝廳
索票入場,5月8日開始索票~
索票地點:文化局圖書館、育樂社、聲子藝棧、花崗國中音樂班、明義國小音樂班
洽詢電話:花蓮高中特教組 03-8242236#309
 
  交響樂之父海頓曾說:「藝術的真正意義在於使人得到幸福,使人得到鼓舞和力量。」對音樂班的學子來說,音樂便是一種足以撼動人類感情和撫慰心靈的藝術。平常老師們除了教授給學子們演奏技巧,引導孩子們進入音樂殿堂,也期待能夠以身作則,將自己對音樂的熱愛感染給學子。花蓮高中音樂班特別集結了花蓮在地、以及灌溉經營已久的音樂人,大家「音」緣際會,特選了多首風格相異的優秀室內樂作品,為學子、也為花蓮鄉親計畫了兼具鑑賞性以及教育性的音樂會。誠如莫札特所說:「我的心中歡樂不是為了我自己,我把歡樂注進音樂,是為了讓全世界感到歡樂。」音樂讓我們快樂,也希望帶給學子以及鄉親們同樣的快樂!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