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8宜昌國小「跨越˙跨樂」感恩音樂會

公告日期:2018-05-18

7120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2018宜昌國小「跨越˙跨樂」感恩音樂會

時間:2018年6月2日下午2時30分
演出者:宜昌國小師生
地點:文化局演藝廳
索票入場:索票請洽宜昌國小學務處03-8520209分機301楊主任(5月25日之後)




     藝術與人文素養對個體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義,透過有目的的教導與培養,可以提高學生對藝術的感受力、鑒賞力和創造力,進而完善品格、豐富感情、開拓思路。藝術與人文素養包括探索與表現、審美與理解、及實踐與應用數個概念,用以引導學生能成為藝術與人文的創作者、鑑賞者、及實踐者。
       藉著『感恩音樂會』的安排、營造學生一個藝術表演的舞台,讓學生藉由舞台盡情展現音樂上的學習成果。我們深信:『創意、用心、活用資源』是拓展學生學習視野的重要契機,也期待經由親師生的共同努力,讓宜昌國小開展蛻變與獲得新生。更堅信『每一顆種子都有適合他的田地』,只要給予孩子機會,同時也提供一畝適合他的良田,每一個孩子都可以找到自己的一片天,而開展出自己璀璨的未來。
     宜昌國小秉持著『一生一專長』的教育思維,音樂教育列為學校一項責無旁貸的責任,我們希望能為本校學生規劃一場高水準演出的舞台,特別商借文化局演藝廳讓孩子擁有一趟兼具知性與感性的學習之旅。
     2018宜昌國小「跨越˙跨樂」感恩音樂會,由鼓陣、直笛、合唱展現藝術教學成果,今年與以往不同,我們邀請了台北市立復興實驗高級中學弦樂團一同共襄盛舉,透過音符的跳動,在優雅而輕快的樂聲中,除了給予孩子舞台,更藉此欣賞不同的藝術表現形式。音樂會曲目豐富且多元,相信對喜愛音樂的你而言一定不虛此行,收穫滿滿。歡迎喜好音樂的朋友一起來想樂。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