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8花蓮左岸管樂夏令營成果發表音樂會

公告日期:2018-06-25

5344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花蓮管樂團與花蓮縣文化局共同主辦「花蓮左岸管樂夏令營及成果發表音樂會」,將於107年7月3日至7月7日進行營隊與成果音樂會。
      首屆的花蓮左岸管樂夏令營,在文化局的支持下,以「管樂訓練」、「花蓮文化體驗」、「團體生活教育」為三大活動主軸,在五天的營隊中規劃大量的音樂課程,讓參與的管樂人在學習上獲得滿滿的收穫,並在營隊最後舉辦成果發表演出,讓學員們展現音樂之所學,希望透過成果音樂發表音樂會,能夠給學員站上舞台正式演出的機會,以此增加演出經驗並發掘學員對表演藝術的興趣與熱忱,同時擁有一個深刻且愉快的回憶。


活動時間|2018年7月7日(週六)下午2:00
活動地點|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索票入場|2018年6月27日(三)開始索票
索票地點|政大書城、聲子藝棧、育樂社、文暉文具行、美育音樂教室、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服務台、功學社、新城鄉戶政事務所、吉安鄉戶政事務所。
電子票券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806250553562123043969,或上網搜尋「Accupass-2018花蓮左岸管樂夏令營成果發表音樂會」。
實體票券: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政大書城、聲子藝棧、育樂社、文暉文具行、功學社、美育音樂教室、吉安戶政事務所、新城戶政事務所等票站。


指揮老師| 張佳韻

分部與專業與專業 指導老師|
長笛-潘竫詒
豎笛-范捷安
雙簧管-康琳
低音管-廖珈嬅
薩克斯風- 吳建穎
小號-莊婷 湄
法國號-徐作因
長號-蔣格西
上低音號及-林昀宏
打擊-李依琳
樂曲、節奏分析-李佳盈
肢體訓練-楊乃馨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