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8《約繪花蓮.人的故事》—水源生活畫室二十五年創作現場

公告日期:2018-06-25

6360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視覺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第2及3展覽室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花蓮縣文化局訂於107年7月3日(週二)至107年7月29日(週日)止,於美術館第2及3展覽室辦理「2018《約繪花蓮.人的故事》—水源生活畫室二十五年創作現場」展覽活動,本展開幕茶會訂於107年7月8日(週日)下午2時假美術館中庭舉行,本展作品多元,包含水彩、油畫及立體雕塑等媒材,共展出80餘件,歡迎喜愛藝術的朋友,前來欣賞具在地色彩的藝術創作。
  水源生活畫室創辦人許水源老師曾說,「每個城市,都有它的故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事,人生旅途中,許多美好風景,你我結伴同行,畫中的感情,自己的聲音,一群藝術家人生活在花蓮」,這是許老師單純對藝術創作的熱愛,享受藝術帶給生活的美好畫事,隨著年紀的增加,想法也隨著改變,許水源老師以無拘無束、自由想像的方式,教導學生對藝術最純淨的想像,惟有如此,才能保留繪畫最初的感動。
  1993年許水源老師來到花蓮,隔年3月1日即創立「水源生活畫室」。這一晃也過了二十五年,許水源老師與25位學生延續2017年《約繪.花蓮》,用創作與大地來場真心流露的約繪;今年2018年用生活創作分享《約繪花蓮.人的故事》,發掘心底深處對藝術生活的那份熱忱。孩子的童年想像、人與人的生活場景、長者的生命記憶,交織成一幅幅深刻記憶的畫面,都是每個人生命中獨特的故事。
展出日期:107年7月3日(週二)至107年7月29日(週日)
展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第2及3展覽室
開幕茶會:107年7月8日(週日) 14:00
開幕茶會: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中庭
本活動新聞連絡人:花蓮縣文化局陳仲淵0918-227726,林鍾妏0933-523355
 

附件檔案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