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8太平洋左岸藝術季-刺客列傳〈荊軻〉

公告日期:2018-07-02

5578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2018太平洋左岸藝術季-刺客列傳〈荊軻〉
時間:107年8月11日(六)14:30
地點: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堂
票價:150、300、500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https://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hsobWfDDQ3TzToQgs0y2Ug
荊軻是一名初出社會的新鮮人,應徵工作的期望值總是比實際來的低,戰國動亂,回家跟母親女兒住在一起,卻被鄰居譏為啃老,只有跟市上的承包商狗屠跟街頭藝人高漸離為友作伴。
秦國兼併六國的腳步逼近,國太子姬丹,輾轉找到了荊軻去完成刺殺王的任務,荊軻提出了三個條件,缺一不可。太子丹荊軻為上卿,鄰居們對荊軻刮目相看,荊軻卻高興不起來。
全劇14個場次,15個角色,僅3個演員以豐富的戲曲技巧,詼諧的現代語言,以古喻今的新詮一個經典故事,讓您又哭又笑保證過癮,最超值的演出,就在栢優座《刺客列傳─荊軻》。
除了挑戰歷史,栢優座」更要改變劇場體驗,距離舞台越近,票價越便宜!!

相關連結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