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越讀者聯盟」來一趟瘋狂的旅行找到心中的答案

公告日期:2018-08-06

3164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圖書資訊科
活動地點
政大書城花蓮店
107年8月「越讀者聯盟」青少年讀書會活動

「越讀者聯盟」8月將邀請青少年們,一同前往政大書城聆聽當紅網路及各大雜誌駐站作家-Peter Su 著作的《在顛沛流離的世界裡,你還有我啊》新書發表會,歡迎青少年們跟著Peter Su,一起聊聊如何在一趟旅行中找到心理的答案。
新書簡介:
Peter在人生的高峰期,卻毅然決然放掉手上的節目與工作,讓自己回歸到一開始,那個只是單純熱愛書寫的大男孩。想起心底曾經答應自己,卻遲遲沒有動身的那些地方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開始新的篇章。花了49天又17小時,橫跨東西半球3個國家,只為了找尋一個「連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
人生沒有真理,但旅行會告訴你答案,探索在各個城市中,每走一步心就越踏實一些,將路上發生的一切視為線索,當舊的篇章被原諒,新的篇章自然便會開啟。如果從未出發,將找不到最重要的寶藏,但若從未停歇,即便得到寶藏也無法開啟
「如果世界真的有盡頭,那一定就是原點。
結束,才是真正的開始。」
但無論終點將去向哪裡,願我們都可以在這顛沛流離的世界裡,能遇見一個願意在身邊和你說一聲「有我在」的人。
每月活動訊息請上花蓮縣文化局網站及FB粉絲專頁─「花蓮藝文漫遊」及「洄瀾悅讀」等查詢,或電話:822-7121轉155或154洽詢。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