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謝曉琪 蔡淑茹雙個展

公告日期:2018-08-15

6008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視覺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第2及3展覽室
 花蓮縣文化局訂於107年9月2日(週日)起至9月29日(週六)止假美術館第2及3展覽室辦理「謝曉琪 蔡淑茹雙個展」,並訂於9月2(週日)下午1時30分假美術館第3展覽室舉行開幕茶會,歡迎喜愛藝文的伙伴,前來美術館欣賞兩位老師的藝術創作。
謝曉琪老師是天然染色創作者,蔡淑茹老師為油畫畫家,因為彼此的創作均源於生活,也喜愛山水及自然風光,故有志一同舉辦展覽,結合天然染色及油畫兩種媒材,展出作品近60件,其內容透過表現花蓮自然景觀及人文風貌,並廣泛應用在地素材及在地文化意象進行發想,形塑出別具風格與特色的各類天然染色及油畫創作。
謝曉琪老師的作品以天然染色為表現媒材,取用花蓮在地植物染材及人文地景作為創作發想,除了表現故鄉花蓮的美麗風貌,也讓植物染的層次展現更多元及不同的可能性。蔡淑茹作品則以油畫為表現媒材,因喜愛花東而長期旅居於此,創作則以畫筆表現花蓮風景、山水、鄉村、靜物、寫生等為題材 ,展現畫家筆下不同的花東風光。期盼各界及藝文先進、藝術愛好者,不吝撥冗蒞臨指導與鞭策。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