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7土溝農村美術館-風吹夏夏叫 與打秋秋臉」展覽

公告日期:2017-06-23

4185

      土溝農村美術館將於5月14日下午2時舉辦「風吹夏夏叫」夏季展覽開幕茶會,現場將播放展覽紀錄影片,並提供40位免費單車導覽活動(需事先報名),邀請民眾前來臺南市後壁區參與這夏日盛事,一同感受田野的風光與故事。 
        盛夏的農事在烈陽底下澎湃運轉,微風為農人拭乾兩鬢上的汗水。農作是深刻的舞蹈;在田埂之上,蟲鳥總能讀懂農人腳裡印間的音符,鳴唱著不插電的歌謠。在夏季的節奏間,土溝農村美術館將以藝術實踐陪伴觀眾,在田園間感受此地的風吹屋鳥飛,直觀身體與土地間的連結。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致力推廣臺南市社區營造工作,這次土溝農村文化營造協會舉辦「風吹夏夏叫,雨打秋秋臉」藝術展覽,藉此深耕藝術環境,促進大眾對於空間美學的認識與參與,透過藝術家和民眾自發性於公共空間從事藝術活動,引發生活的美感經驗。「風吹夏夏叫,雨打秋秋臉」分為夏、秋兩季,夏季邀請到彭奕軒、蔡坤霖、李立中、林盈潔等藝術家,透過創作讓民眾看見不一樣的土溝農村美學。 
        夏季展推出限量套票1000份。套票內容包含海報、地圖、腳踏車一日租用券、土溝農村紀念抵用券一張以及駐館藝術家的植物手染布包一枚。來參觀的民眾可以在4件夏季展作品的附近收集紀念印章,集滿4個印章可至土溝農村文化營造協會兌換精美禮物1份。夏季展覽時間至8月14日止,詳情請至官方臉書粉絲團「土溝農村美術館」查詢。

 土溝農村文化營造協會 06-6874505

 官方臉書粉絲團網址: goo.gl/gBFfu1

 夏季展開幕活動報名網址: https://goo.gl/forms/7CeOMzSawFviprKp1

 夏季展導覽影片: https://youtu.be/GLOe4jwsX6s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