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7東海岸悅讀ing-洪蘭教授幸福家庭講座開放免費索票參加 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7-04-19

2246

2017東海岸悅讀ing-洪蘭教授幸福家庭講座開放免費索票參加
新聞稿
     花蓮縣文化局今年度為加強推廣孩子從小培養閱讀習慣與親子家庭伴讀的重要性,特別邀請洪蘭教授於5月7日(週日)上午9時30分於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以「大腦科學的教養常識」為題,告訴大家如何讓孩子養成”主動”閱讀,閱讀才會成功。
    文化局陳淑美局長表示,好的起步足以影響孩子的一生!在這強調競爭、變動快速的社會,似是而非、以訛傳訛的教養理論無時無刻挑動父母的焦慮神經。洪蘭教授透過發展心理學與大腦科學的研究成果,藉由《大腦科學的教養常識》導正父母的觀念,同時也提供更有效的教養方法!
    洪蘭教授提倡,其實成功的教育沒有什麼複雜的做法,教養孩子的初衷,在於培養一個有用的人,讓孩子勇於發揮天賦做自己,快樂的孩子自然會帶給你們和他自己更美好的明日世界!
    文化局表示洪蘭教授是以精確的科學實驗來反駁一般家長的錯誤管教迷思,文化局為了推動正確的親子教養觀念,邀請大家來體驗洪蘭教授幽默且活潑生動的魅力,也能得到不同以往的科學教養觀念。本場次活動採免費索票方式參加,民眾可至本縣各公共圖書館(含文化局及各鄉鎮市立圖書館)及政大書城、聲子藝棧、育樂社、文暉文具行、功學社、美育音樂教室、藝創空間、飲冰室書店等各索票站索票。機會難得,歡迎踴躍參加。詳細內容請上文化局官網及FB「洄瀾悅讀」、「花蓮藝文漫遊」等查詢。
入場方式:
1.索票民眾憑票券入場。
2.為了嘉惠家有2-6歲幼兒的家長到場專心聆聽演講,本講座設置有「寶貝專區」,由家庭教育中心的志工帶領幼兒從遊戲中體驗閱讀的樂趣。
3.洽詢專線:03-8227121轉506。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