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106年藝文講堂】「淺談編輯力與閱讀力」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7-05-16

1341

106年藝文講堂】「淺談編輯力與閱讀力」
【新聞稿】
花蓮縣文化局106年藝文講堂系列講座5月份邀請Shopping Design設計採買誌總編李惠貞女士,以「淺談編輯力與閱讀力」為主題,與大家分享自身多年來從事出版社版權、企劃、編輯的經驗。
李惠貞女士大學念的是廣告,出社會近二十年工作經驗都在出版領域,從企劃、版權到編輯,從兒童書到成人書,從書到雜誌,是出版界資深工作者,經手書籍曾獲金鼎奬、博客來年度之最-《12歲的天空》、中國時報開卷週報「美好生活書獎」-《設計私生活》與《鐵道建築散步》、誠品年度推薦最佳藝術書系-tone系列。現為《Shopping Design》總編輯,企劃主題包括「理想的咖啡館」、「攝影本事」、「旅行的意義」、「文字的勝負」等,並於2012年開始策劃每年12月舉辦的「台灣設計Best 100」,從人文、在地、活動、品牌等領域挖掘賦予台灣設計能量的傑出人、事、物。榮獲2016金鼎奬雜誌類個人奬最佳主編。
文化局陳淑美局長表示,閱讀力是決定個人競爭力的關鍵核心,也是一個城市軟實力的養成基礎,閱讀力不單是閱讀文字的浮面訊息,更關乎獨立思考與判斷能力,是終身適用的自學能力,歡迎鄉親朋友利用這場講座與講師面對面交流。
本講座於106年5月19日(週五)下午2時於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第19號聚場辦理,歡迎踴躍報名參加(報名網址:https://goo.gl/taLhVp),凡參與講座之公務員將核與終身學習時數,詳情請洽文化局官網(www.hccc.gov.tw)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