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東海大學美術學系碩士專班校友畫會第四屆聯展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7-07-19

1542

2017“專美於前” The best art exhibition
東海大學美術學系碩士專班校友畫會第四屆聯展新聞稿
策展人:王瑋名
展出日期:106年07月22日至106年08月20日每週二至週日9:00~17:00
展覽地點: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第二、三展覽室
開幕茶會:106年07月 22 日(星期六)下午2:00
開幕地點: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
  “專美於前”展覽主題,取其東海美術學系碩士專班校友聯展,各校友將最佳作品展出,精彩可期,不容錯過。東海大學歷史悠久,人文薈萃,創校以來栽培許多優秀人才。東海大學美術學系碩士專班於2003年成立,並經東海大學藝術學院前院長倪再沁教授同意於2013年5月5日成立校友畫會。
  美術系碩士專班畢業的校友,活躍於全國中青輩藝術家中,優異成就屢獲海內外比賽大獎,如廖迎晰連續二屆全國美展雕塑類金牌獎、林美蕙全國美展油畫類銀牌獎、洪春成全國美展水墨類銅牌獎、邱泰洋先後獲法國俄羅斯匈牙利中國等國際創作營優選,及台中市新市政府大樓第三案公共藝術首獎,還有江宇入選全國美展油畫類,江秋霞多次於大墩美展及玉山美展油畫類優選等等。校友更是許多畫會菁英會員,如邱泰洋曾任雕塑學會理事長(現任秘書長),王瑋名現任台灣彩墨工筆畫會理事長及台灣藝術家法國沙龍學會監事,翁鴻盛現任台灣藝術家法國沙龍學會理事,林美蕙現任台灣國際藝術協會理事及各美術協會員等等,甚至有些已經是各大比賽的評審及大專院校老師,近年來最夯的藝術銀行也典藏了林美蕙、柯謹恕的作品,可稱繳出了一張亮麗的成績單。
  畫會成立宗旨以一年一聯展,使大家作品年年有機會呈現大家面前和彼此互相切磋成長。此次聯展作品皆呈現東海大學關注人文情懷且細緻多元的創新精神,水墨內斂渾厚,西畫新猷萬千,雕塑澎湃大器,皆是大家近來精華之作,值得參觀,這次能於好山水的花蓮展出,是本畫會之榮幸,歡迎各界先進不吝參觀指教!
展出會員如下:
1王仕萍、2王佳以、3李美鈴、4張秉宏、5王瑋名、6林順孝、7田欣孟、
8江秋霞、9謝淑慧、10江宇、11林美蕙、12葛映惠、13廖迎晰、
14李玫俶、15林宥均、16林桂蘭、17翁鴻盛、18王秀甄、19柯謹恕、
20徐治宜、 21王群、22黃瑀榛、23洪春成、24陳玉美、25林雅智、26邱泰洋、27陳宇眉、28童凱俐、29許美月、30陳奕璇、31劉雪娥、32廖乾杉。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