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7閱讀全壘打 夢想象前行」 花蓮場次抽出70張內野門票得主 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7-07-19

1386

「2017閱讀全壘打 夢想象前行」
花蓮場次抽出70張內野門票得主

    為了嘉惠花蓮熱愛閱讀與棒球的民眾,花蓮縣文化局結合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及臺灣球芽棒球發展協會共同合作,推動二波的棒球閱讀推廣活動,其中第一波活動的高潮就是抽出7月份於花蓮德興棒球場所舉行的中信兄弟主場職棒賽門票,文化局於7月17日上午9:00在圖書館舉行直播,由文化局蔡樹芬秘書抽獎,將讀者完成第二階段任務的酷卡,抽出了7月26日(三)、7月27日(四)於德興棒球場之內野門票各35張,共70張。
    文化局蔡樹芬秘書表示,這次沒抽到的讀者別失望,還有機會能抽8月25日於台中洲際球場VIP室門票以及周思齊限量簽名球等豐富大獎,等你來參加哦!
    第一波活動期間至8月31日止,讀者尚可參與以下任務:
    任務一:借閱3本書就可領取1張酷卡,並在酷卡上填寫名言佳句及心得後繳回圖書館,即可獲得中信兄弟職棒7-9月在新莊、洲際、斗六、嘉義、花蓮等16場主場場次外野門票1張及周思齊代言明信片1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任務二:凡完成任務一的民眾,於「閱讀全壘打 夢想象前行」粉絲專頁按「讚」並在置頂文章留言處上傳與活動海報合影,即可參加由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抽出獎項,有代言球星簽名球及電子書等,還有機會成為8月25日中信兄弟「一日VIP」,受邀至台中洲際球場貴賓室看球, 
    第二波「HOME RUN棒球閱讀推廣活動」至10月31日止,讀者於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及13鄉鎮市圖書館參與主題書展之徵文活動;填寫學習單交回服務台即可獲得周思齊代言明信片1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學習單還可參加徵文比賽,文化局於11月評選出優選3名及佳作7名等共10個獎項。優選頒給代言球星周思齊簽名球、佳作頒給政大書城禮券等,並各得花蓮縣政府獎狀一只,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與。
    另為鼓勵本縣17所學校棒球隊學生,每校將評選出三名優秀作品,每位可獲得臺灣球芽棒球發展協會獎學金1,000元及獎狀一只,還可參加12月3日於花蓮縣文化局舉行的頒獎及職棒球星見面會哦!
    文化局表示7月17日所抽出的內野門票得獎名單,將公布於花蓮縣文化局官網及臉書洄瀾悅讀,並將以電話通知得獎者,請得獎者於7/19(三)~7/23(日)期間,攜帶本人身分證明文件及借書證,前往參與活動的圖書館領取內野門票。若得獎者無法親自領取,可委託代領,請代領人攜帶「自己的」身分證、「得獎人的」身分證與「得獎人的」借書證,讓圖書館員進行身分確認,逾期未領票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民眾若對於活動有任何問題,可至活動官網:http://publiclib.nlpi.edu.tw/index.php/reading-homerun、花蓮縣文化局官網:http://www.hccc.gov.tw/zh-tw/News/Detail/6627
查詢或電洽:03-8227121-154花蓮縣文化局圖書資訊科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