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石趣時代」鄭詠鐸立體複合媒材創作個展

公告日期:2017-08-03

1771

「石趣時代」鄭詠鐸立體複合媒材創作個展
展出時間:即日起至106年8月12日 10:00-17:00(周日休)
展出地點:花蓮市民孝里華東81-5號 鄭詠鐸「山磊雕」工作室
 

鄭詠鐸老師,是花蓮資深石雕藝術家,擁有原民多才多藝的藝術才華,創作資歷超過三十年,現任花蓮縣石彫協會副理事長。2006年起創立工作室「山磊雕」,成為個人石雕的代表品牌。
從事多年創作後,鄭詠鐸近年更精益求精回到校園充電,就讀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創意產業學系民族藝術所,讓自己的作品更上一層樓,除了石雕以外,更大膽嘗試複合媒材,延伸出更為廣闊的立體雕塑面貌。
今年,首次嘗試在自己的工作室戶外空間辦理個展,結合工作室、展覽與藝術家生活,希望透過這種活潑、自然及生活化的方式,歡迎大家來認識最真實的鄭詠鐸。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