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106年藝文講堂】 在你裡面的比世界更大 【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7-08-03

1483

106年藝文講堂】
在你裡面的比世界更大
【新聞稿】
  近期引起廣大迴響的短片「下一個十年,你會在哪裡」導演盧建彰要來花蓮了,花蓮縣文化局8月藝文講堂邀請知名廣告導演盧建彰先生,以「在你裡面的比世界更大」為主題,分享創意生活、設計生活、好好過生活,期望激發民眾對於人生的反思。
  盧建彰導演曾執導政壇多位知名人士一系列競選廣告,「Google齊柏林篇」獲選十大微電影,另與女星張鈞甯等合力創作高雄氣爆、八仙塵爆詩詞朗讀,上傳網路後引發迴響,凝聚更多人一起為高雄集氣加油。
  盧導演不只透過廣告訴說改革社會的理念,更像是人生信仰的傳道家,透過寫小說、寫書、四處演講等,他相信創意就是生活的各種面向,用故事力改變世界,要為世界帶來正向的力量。「誠實,是我一切創作的核心!」有虔誠信仰的盧導演在每次創作拍攝作品之前,都期許自己能夠用愛心說誠實話,傳播真實的概念,轉化人心的想法,喚醒人們沉睡的心靈,為這社會帶來正面的力量。
  本講座於106年8月11日(週五)下午2時於大漢技術學院商學館綠廳(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樹人街1號)辦理,歡迎踴躍報名參加(報名網址:https://goo.gl/ICBgSk),凡參與講座之公務員將核與終身學習時數,詳情請洽文化局官網(www.hccc.gov.tw),或臉書搜尋「花蓮藝文漫遊」。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