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7花蓮國際石雕藝術季」網路抽獎結果出爐!

公告日期:2017-08-05

6398

「2017花蓮國際石雕藝術季」網路抽獎共吸引逾1200人參加抽獎結果出爐!
石雕家馮朝宗「相遇」獲民眾最喜愛作品票選No.1

 
甫於7月底圓滿落幕的「大石代-2017花蓮國際石雕藝術季」廣獲民眾好評,目前已完成的8國16位藝術家大型石雕作品,本月將會陸續自花蓮港1號碼頭親水遊憩區吊運至東海岸各風景區包括花蓮縣文化局園區、太魯閣、鯉魚潭、七星潭、太平洋公園、豐濱及綠島安裝,創造當地人文地景新美學,格外令人期待。

另外,本屆石雕藝術季順應網路時代潮流,特別於臉書社群網站開設粉絲專頁,每日即時更新活動資訊,與網路粉絲零距離接觸,短短一個月吸引超過5,000人次按讚,並於專頁上特別企劃「尋找美人魚」以及「票選你最喜歡的石雕作品」二個打卡抽獎活動,共吸引近1,215人次參與。

「美人魚」石雕作品是由義大利石雕家吉歐‧菲林於1999年花蓮國際石雕藝術季時創作,長期以來為文化局的鎮館之寶,2014年石雕藝術季也榮獲民眾網路票選「歷屆石雕季最喜歡的石雕作品」,因此本屆石雕藝術季特別將這件作品從文化局園區吊運至戶外創作營現場安置,提供民眾拍照合影,同時企劃「尋找美人魚」合照打卡網路抽獎活動,自5月10日起至7月31日止共吸引860人次參與,也讓參觀民眾留下難忘回憶。

另外,針對本屆「戶外創作營」的16件國內、外石雕藝術家作品,也另外策劃「票選你最喜歡的石雕作品」網路抽獎活動,16件作品包括蔡文慶「指向東北,走向西南」、王國憲「躺下」、劉洋「七星潭2」、哈維爾‧岡薩雷斯「大樹論」、彼得‧維吉魯‧墨哥沙努「空間中的張力」、南多‧阿法雷「海貝」、阿萊西奧「推陳出新」、緒方良信「愛的朝露」、馮朝宗「相遇」、茲德拉夫柯「片段」、荷西‧摩朗‧弗曼寧「等待」、法蘭西斯柯「石頭的呼吸」、侯連秦「湧泉」、樊烱烈「隱山」、吳明聲「空間中的幻術」及黃清輝「漂浮之島」,整個7月共吸引355人次參與,獲最高票者為本縣石雕家馮朝宗作品「相遇」。

以上二項網路抽獎活動,於8月7日上午10時於臉書粉絲專頁舉辦線上直播抽獎,由文化局抽出包括ASUS平板、ipadmini、iphone6s、拍立得及超商禮卷等共超過50個獎項,獎品總值高達新臺幣10萬元,獎品將於公布後一週內送達。
抽獎結果查詢請至:
臉書粉絲專頁「2017花蓮國際石雕藝術季」
https://www.facebook.com/11st.Stone.Sculpture/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