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在地深耕、劇場發芽」花蓮劇場專業人才培訓課程開始報名囉~~

公告日期:2017-10-05

2154

花蓮是一個特別的地方,遠離了都市的人群,更接近真實的土地,也更接近真實的自己,因此,選擇來到這裡生活的人們也是特別的人,比一般人多一點點天真,多一點點勇氣,多一點點做夢的能力。秋野芒劇團也選擇在花蓮深耕、播種,一方面用兒童劇深入偏鄉,為孩子演出;另一方面在東華大學以專業的劇場藝術教育,培訓劇場專業人才。

2017年,秋野芒劇團與與花蓮縣文化局合作,共同以培養整合型劇場技術專業人才為目的,培養更多在地青年劇場藝術執行人力。

課程時間:
10月13日(五) 09:00-12:00、13:30-16:30
10月16日(一) 09:00-12:00、13:30-16:30

課程地點:花蓮縣文化局(花蓮市文復路6號)講堂OR演藝廳

課程講師簡介:
方尹綸 /秋野芒文創協會秘書長;秋野芒劇團導演、行政總監。
唐自常/羅德芭蕾舞團行政總監;慈濟大學繪畫兼任教師。
楊再熙/立楊文化有限公司製作經理;中山大學劇場藝術系兼任講師;國立台灣戲曲學院劇場藝術音樂系兼任講師。

主辦單位:花蓮縣文化局
承辦單位:社團法人秋野芒文創協會

報名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kWQjAPuBnzrHCUKJnJz6O2ltwgr7Sn5-n3Zk150fAI6Pwrw/viewform

相關連結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