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Itini Kami 我們在這裡 東海岸部落劇場」 因天候因素改至10/29辦理

公告日期:2017-10-13

1589

「Itini Kami 我們在這裡 東海岸部落劇場」 因天候因素改至10/29辦理

 
    原訂10月15日(週日)辦理之「Itini Kami 我們在這裡 東海岸部落劇場」因連日豪雨,改於10月29日(週日)下午4時辦理。文化局表示,因為此表演為戶外劇場,包含與觀眾互動的走劇及定點表演,為顧及表演者及參與者的安全,因此改期辦理。
   
    今年花蓮縣文化局「文化創意產業發展計畫-聚落輔導委託案」,邀請了三位表演藝術工作者,包括劇場表演藝術家阮少泓、舞蹈家吳家樑以及劇場表演藝術家劉伊倫,分別到磯崎、立德與港口3個部落,依部落需求設計工作坊,讓族人在自己熟悉的傳統中,並在藝術家們的引導下,找到自己的風格加以練習,轉譯成當代演出的語彙。
 
    由磯崎部落媽媽群們組成的磯崎女聲,在悠然自得的生活中長出了貼近日常的生活劇,立德的舞團Senaqayan(走過的痕跡)則秉持著對舞蹈的喜愛,結合了傳統舞蹈和街舞,港口部落的Wawa母語劇團依著阿嬤們的記憶把兒時遊戲和歌謠變成了一齣兒童劇。「Itini Kami 我們在這裡」,素人部落劇場因此誕生,將於10月29日下午4時在「磯崎國小」的操場與海邊演出,歡迎報名參加(報名網址:https://goo.gl/VfwRLv)。
 
    以部落生活為元素的演出,凝聚了三個部落的族人,過程充滿歡笑與戰戰兢兢的學習,我們期待這階段的過程,能帶來一些些的漣漪,慢慢地但持續的擴散。
 
新聞聯絡人:蘇素敏 0933-483378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