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風動室內樂團「彼得與狼」 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7-11-03

1667

風動室內樂團「彼得與狼」 新聞稿
        風動室內樂團與「花格子木管五重奏」,為推廣兒童劇,11月4日(星期六)下午2時30分在文化局演藝廳帶來普羅高飛夫(Prokofiev)的經典兒童音樂劇碼「彼得與狼」。
交響童話《彼得與狼》是普羅高飛夫(Prokofiev)完成於1936年,歌曲用不同的樂器代表故事中的人與動物,這曲雖然是一首音樂童話,但因內容有趣豐富,同樣吸引成人欣賞。
    《彼得與狼》主要敘述少年彼得像獵人般機智勇敢,在小鳥的幫助下逮住惡狼的一則故事。普羅科菲耶夫在這首作品中,不但力圖給孩子們講述動人的音樂故事,而且還力求實現一項藝術教育的目的,即通過有趣的方式給孩子們上一堂簡單的“樂器學”課,讓他們熟悉交響樂隊的一部分樂器及其互不相同的獨特音色。
    「花格子木管五重奏」將於11月4日透過樂器,讓繪本中的彼得、鴨子、小鳥、貓、爺爺還有大野狼活靈活現的出現在大家面前,下半場則準備迪士尼、宮崎駿的精采卡通名曲,與大朋友、小朋友一起機智問答、跳舞,讓孩子們欣賞到木管五重奏優美的音樂表現。演出推廣均一價200元,請上兩廳院售票系統購買。
       花蓮縣文化局誠摯邀請鄉親11月4日(星期六)蒞臨文化局演藝廳,透過大家熟悉的旋律,共同享受美好午後時光。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