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情定花蓮畫展 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7-11-03

2337

-情定花蓮畫展 新聞稿

展  期:106年10月24日至12月30日
地  點:美崙溪畔日式宿舍(將軍府)
開館時間:每週二至週五 13:00~17:00 週六至週日 09:00~17:00
主辦單位:花蓮縣文化局
承辦單位:花蓮市民生社區發展協會

  由花蓮縣文化局主辦,花蓮市民生社區發展協會承辦之「情定花蓮畫 展」,於106年10月24日至12月30日止在美崙溪畔日式宿舍(將軍府)展出。歡迎花蓮鄉親踴躍前往欣賞在地藝術家的作品。

  文化局表示,出生自花蓮秀姑巒溪畔的陳秀菊,從小沒受過專業的藝術繪畫訓練,但憑藉著對繪畫的天分與熱情,利用水墨、水彩和粉彩等媒材,將花蓮從北到南的美景,一一呈現在畫作中,讓人體驗到花蓮的美。透過這次的展覽讓鄉親們看見花蓮自然的風光,而陳秀菊將她對花蓮的深厚的情感利用繪畫表現出來,期盼鄉親能感受到畫作所傳達出來的意義,並喚醒居民們愛護環境、熱愛自然,並維護這塊美麗淨土的心,讓生活更加亮麗。

  歡迎民眾前來參與並感受陳秀菊老師熱愛花蓮之創作美學。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