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文化局「HOME RUN棒球閱讀推廣活動」 徵文活動得獎名單出爐 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7-11-07

1633

文化局「HOME RUN棒球閱讀推廣活動」
徵文活動得獎名單出爐  新聞稿
 
      花蓮縣文化局結合臺灣球芽棒球發展協會共同合辦「HOME RUN棒球閱讀推廣活動」主題書展徵文活動得獎名單出爐了!共計有球員組48位,一般組13位,共61位得獎者將於文化局12月2日舉辦的臺灣閱讀節中頒獎。
    本次書展暨徵文活動於文化局圖書館展出棒球或夢想相關書籍及中信兄弟展品,吸引不少民眾前往觀賞,並設計了與棒球運動有關的學習單內容邀請學生抒發讀後感想與啟示,自6月15日開始至10月31日截止收件,受到縣內國中、小老師熱烈推廣,參加件數達225件,經本縣知名作家、老師所組成的評審委員甄選作品,選出優秀得獎同學。
      文化局長陳淑美表示,此次「HOME RUN棒球閱讀推廣活動」主題書展,展出貼近青少年生活的圖書並與棒球結合,也力邀本縣設有棒球隊的17所學校參與,今年再度結合臺灣球芽棒球發展協會舉辦徵文活動,鼓勵學子們抒發所獲感想,且從中得到啟發。本次的評審團表示,徵文中脫穎而出的61名優選作品,青少年學子們皆能在參賽過程中習得文字表達的技巧順暢地表達出自己的想法,甚至以自己的成長、學習經歷回應書中的觀點,藉以培養自身興趣,從優選作品中能看出對棒球的熱愛與關注及努力將一件事做到最好的態度是可貴的學習歷程。
      本次徵文活動頒獎,訂於12月2日(週六)於花蓮縣文化局「臺灣閱讀節」活動舉行,頒予獎狀及獎學金。當天下午還有「名人講座」將邀請中信兄弟球員與得獎者進行有獎徵答,並暢談他的經驗與小球員們面對面接觸。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