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106年度本土語言閱讀推廣計畫 新住民親子共讀嘉年華 【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7-11-12

1983

106年度本土語言閱讀推廣計畫 新住民親子共讀嘉年華 【新聞稿】

  為推廣多元家庭親子共讀,營造家庭和樂融洽,花蓮縣文化局與花蓮縣家庭教育中心今(106)年11月12日(週日)上午9:00假文化局演藝廳(B1)會議室,共同辦理新住民家庭親子母語說故事比賽活動。
     新住民家庭親子母語說故事比賽活動,除了新住民家庭親子說故事比賽外,還規劃了十關多元文化美食闖關與二關(圖書館辦證及東南亞書籍借閱)等共計十二關,此次活動有許多民眾全家大小一起來共同參加,欣賞新住民媽媽如何帶著孩子說故事,一起來為她們加油打氣,共襄盛舉與品嚐為大家設計的多元美食文化與愛閱饗宴。
     花蓮縣文化局蔡樹芬秘書表示,花蓮縣族群多元,希冀藉由親子共讀互動零距離,創造多元家庭媽媽新的生命力,以營造和諧溫馨書香世家。
  花蓮縣家庭教育中心每年深入本縣北、中、南區辦理多場以新住民家庭為主的親子共讀研習營,希望讓更多的新住民媽媽能夠走出來。藉此活動延伸精心設計的新住民家庭親子說故事比賽與多元文化愛閱美食闖關,展示新住民家庭親子多元共讀、共學成果,讓新住民家庭更能活絡家庭社區融入台灣生活。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