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7花蓮作家走讀文學地景活動專輯 《縱谷私記憶》新書發表會 (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7-12-21

1629

2017花蓮作家走讀文學地景活動專輯 《縱谷私記憶》新書發表會 (新聞稿)

時間:12月25日(一)下午3點
地點: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1樓大廳

  花蓮縣文化局於106年12月25日(週一)下午3點整假文化局圖書館1樓大廳辦理2017花蓮作家走讀文學地景活動專輯《縱谷私記憶》新書發表會,邀請書中作者出席與會,分享創作心得。也歡迎民眾踴躍參與新書發表會,讓你一次就可親臨本縣9位知名的文學作家及作品,現場免費贈送出版品,索完為止。
  花蓮向來文風鼎盛,文學人才輩出,為鼓勵文學新秀創作,深耕在地文學土壤,花蓮縣文化局歷年辦理了許多文學獎徵文及營隊,發掘了許多表現在地特色之優秀文學作品。今年文化局改變形態,突破以往對文學單一的想像,結合了本縣文學作家,實際探訪與感受花蓮中、南區豐厚之人文歷史與景色之美,透過作家間之交流與激盪,挖掘出許多豐美溫潤的不朽之作。
  花蓮縣文化局長陳淑美表示,本局於今年9月25日至27日辦理「2017花蓮作家走讀文學地景」活動,三天兩夜活動邀請作家有葉日松、陳黎、陳雨航、廖鴻基、赫恪、邱上林、黃憲作、王威智、沙力浪、阿道‧巴辣夫及侯建州等一同南下光復、玉里等地,走訪花東縱谷豐富的風景與人文,藉由在地作家的雙腳,走訪這片土地上豐美的資產,作家將旅途中所思所悟之心靈記錄,彙整而製成此專輯《縱谷私記憶》,文化局並邀請東華大學台灣文化學系教授郭俊麟將此作品結合全新的數位技術,以文學地圖、多媒體影音與文字統整,製作成閱讀APP文學地景,一併於新書發表會當天與大家分享,歡迎對文學及數位閱讀有興趣的民眾,蒞臨這場豐富美麗的花蓮文學盛宴。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