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花蓮縣文化局產業提升創新提案徵選107年1月31日截止【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7-12-21

2386

花蓮縣文化局產業提升創新提案徵選107年1月31日截止【新聞稿】

    花蓮縣文化局自104年開始專案執行「產業提升創新提案」補助計畫,鼓勵各類產業發揮創意、網路應用能力及企業既有的核心強項來活化產業,最重要的是結合「文化軟實力」,讓文化與產業相互激盪,使藝文進到各個面向,經過不斷的累積,期引領花蓮生活產業的創新動能。
  文化局陳淑美局長表示,106年產業提升創新提案獲補助的單位幾乎都是年輕族群,深刻感受到在地的年輕世代對土地的認同與美好生活的嚮往,其中最珍貴的就是他們對花蓮的使命感以及共好、共享的願景,致力打造出花蓮這個獨一無二的品牌所做的創新與努力,這些都是文化的新生與轉化,也期待產官學的合作協力,一起為民眾創造更美好的生活。文化絕對不只是狹義的詩書畫樂,在更高遠的格局之上,士農工商各具文化內涵,都有其文化,未來期盼更多產業持續重視在地藝文特色,運用創意與新媒體,將藝文注入產業創新營運模式,落實「文化產業化,產業文化化」的理念。107年補助計畫提案截止日期為107年1月31日,請有意提案的業者掌握時間,詳細簡章及相關規定請至「花蓮縣文化局官網(www.hccc.gov.tw)\便民服務\表單下載」查詢。

近期新聞

More
Top